编辑部公告

 

《地球信息科学学报》变更为月刊的通知


      为进一步适应现代化期刊的发展要求,缩短论文出版周期,提高刊发论文的时效性,应广大作者和读者的要求,在主办单位及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下,经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(京新广函[2014]270号)批复,本刊自2015年1月起由双月刊变更为月刊,每月25日出版,原有栏目不变。

       本刊仍将继续坚持“开放办刊”的办刊宗旨,追踪“地球信息科学”学科领域的前沿与热点,突出地球信息科学理论与方法及地球观测技术的办刊特色,兼顾学科交叉的示范性应用,不断扩大国际影响力,逐步向国际化的期刊检索数据库迈进,并更多、更快地刊发本学科领域的优质稿件,优化审稿流程,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研究人员。

        热忱欢迎国内外学者踊跃赐稿。所有来稿均通过在线投稿审稿系统:http://www.dqxxkx.cnhttp://www.journalgis.cn 进行审理。

 
 
《地球信息科学学报》编辑部
2014-10-30

发布日期:2014-10-30    浏览: 2870